金石堂網路書店 文學推薦 INCG數位影像繪圖雜誌2015第22期



金石堂網路書店 文學推薦

INCG數位影像繪圖雜誌2015第22期





INCG數位影像繪圖雜誌2015第22期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我很喜歡看雜誌~

豐富的內容加上全彩精緻的圖片

而且有包容萬象的類別

雜誌與一般書籍最大差別就是時效性啊~

最新的、引發話題或潮流的

這些都能是我們談話的討論內容

雜誌類別廣泛

我只能先私心推薦自己喜歡的囉~

INCG數位影像繪圖雜誌2015第22期

恩恩~~

我看完我整個人7net折價券超想~

跟同好們分享Der!!(興奮興奮)

而且我有特別用折價券網站噢!

一併附上給大家參考~

開卷有益~祝大家看得愉快



INCG數位影像繪圖雜誌2015第22期



本週熱銷商品:





dancyu 美食指南 8月號2015







dancyu 美食指南 1月號2016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 映CG本期主題:超殺的 3D 數位雕塑北歐時代的超級英雄

    各位看過多少集的蝙蝠俠? 蝙蝠俠各式各樣的年代服裝都看過吧? 像是七零年代內褲裝,還有鋼鐵裝等,但是各位有看過北歐蝙蝠俠嗎? 精細的雕塑、北歐蝙蝠俠服裝設計風格、與氣氛製作,這些都是由 Caleb Nefzen 來自哥倫比亞的藝術家所製作,本篇將會從思考上與技術上教大家獨一無二的蝙蝠俠製作。

    ● 映CG獨家連載:不可錯過的科幻機械設計

    目前在英國自行成立工作室的資深 3D 藝術家-Stefano Tsai,與映CG合作連載他的個人科幻漫畫作品-《我們的水牛49號》工作日誌最終章。

    ● 映CG 精選專訪:旅美 3D 建模 / 貼圖繪製師 和 Power of Lighting 專訪

    這次的精選專訪邀請到李涵清,長年在美國紐約工作,的3D artist 來跟我們分享海外工作經驗。另一位我們所邀請到的是 Bill Holshevnikoff 燈光設計師同時也是美國艾美獎最佳攝影師得獎人,來跟我們分享燈光的重要性。



    ● 映CG特別專題: Siggraph Asia 2014 特別報導

    這次的活動在大陸深圳的會展中心舉辦,大部分主體都以『中國發展潮流』為主,同時也有許多中國本土的軟硬體廠商。這次的專題報導會為各位介紹這次 Siggraph 的亮點,和幾位焦點個人專訪,其中有電腦動畫活動主任 Jinny H.J. Choo、皮克斯動畫師Robb Denovan、Google技術主任Darin Grant、Digital Domain 創辦人Scott Ross。



    ● 映CG短片分享

    這次Siggraph 2014 所選出來的兩部得獎作品《Bang Bang!》獲得『Best in Show』,還有《Over the Moon》獲得特別獎。這次InCG 很榮幸的能夠採訪到這兩部得獎作品,與背後製作的辛歷過程。



    ● 映CG成功案例

    成功的公司必有成功的原因,這些原因有許多種,其中使用對的工具打造出高品質作品也成為許多公司的成功關鍵。這次很榮幸的邀請到潤德室內裝修設計公司來跟我們分享,他們使用V-Ray 的心得感想。這次還有2014年獲得最佳App獎的四合願 Fourdesire 公司跟我們分享公司經營的經歷。



    ● 映CG東洋特輯 : 《樂園追放》電影幕後製作特輯

    這次很感謝東映與Graphinica 才能有此榮幸採訪到這部《樂園追放》,這部日本動畫在日本首周票房突破300萬日圓的紀錄。參與採訪的兩位CG監督阿尾植樹與動畫監製森口博史,來跟我們分享製作過程。



    ● 映CG專家教學

    本期映CG雜誌教學擁有豐富的教學,有俄國的藝術家教我們美術場景的概念設計從基本的概念到如何構圖與工具使用、還有美國Hartness Vision 工作室的藝術家來分享關於Photoshop 圖層規劃的重要性,與V-ray、Sketchup to Lumion等技術教學分享。



    ● 映CG繪圖軟、硬體評測報告

    新世紀元即將開始,而且是由 Intel Core i7-5960X 來開創這微電影時代,這期的映CG詳細介紹 Intel Core i7-5960X 的功能與實用性。另外這期還有介紹 3ds Max 2015 EX2 新的工作環境與Skin 編輯器功能、RenderDigimania、ZBrush4R7等多項軟硬體介紹。











商品訊息簡述:


  • 刊別:季刊


  • 級別:普遍級




  • 出版社:朕宏
  • 出刊日:2015/3/5
  • 出版地:台灣
  • 語言:中文




INCG數位影像繪圖雜誌2015第22期





arrow
arrow

    lonniem5c2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